Skip to main content

【公告】敬請協助填寫嘉南藥理大學藥學系王四切副教授問卷研究

   消息來源:新北市藥師公會
   日期:109年03月23日
 
   

 

 

 

敬愛的會員,您好:

轉知[嘉南藥理大學藥學系王四切副教授問卷研究]訊息如下:

口罩實名制-藥師回饋,網址:https://reurl.cc/ZOGjap

藥學先進您好,
全世界第一個國家由社區藥局實施實名制防疫口罩發放的據點,此段期間大家辛苦了,在此致上十二萬分謝意!

此政策已成功協助政府安撫民心,同時深得全民的感謝。

感謝大家在國家防疫需要的時候的緊急支援,本研究欲了解當健保藥局藥師生無償協助進行口罩實名制分發之重責大任時,對社區藥局的影響與藥師們對於政策的意向,與藥師執行公衛防疫之價值,以及藥師進行該項服務時所耗費的成本以及對本次政策的認同度。

懇請協助進行本問卷的填寫,您的寶貴回應將有助益本次學術研究。

本問卷採用線上問卷,期間不會留下藥局資料或您的私密個資,若有疑慮可打電話或E-MAIL詢問,若不願填寫請直接關閉即可。

嘉南藥理大學藥學系 王四切團隊感謝您

 

社區健保藥局民眾口罩領取調查,網址:https://reurl.cc/7XrjK9

您好,
全世界首創實名制防疫口罩由社區藥局擔任發放據點,此段期間感謝大家配合各社區藥局防疫口罩發放的時間,井然有序地排隊,在此致上十二萬分謝意!

本研究為學術研究,想了解您在領取口罩政策及對於社區健保藥局的看法,您的意見將成為未來社區健保藥局在公共衛生協助的方向,若同意本問卷的填寫請繼續填寫,若不同意直接關閉即可,問卷內容將不會紀錄您的私密隱私,您的個人資料僅會有性別、年齡層、居住區、教育程度,未來研究報告不會呈現單一個人之資料,僅呈現整體狀況。

嘉南藥理大學藥學系 王四切團隊感謝您

新北市藥師公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