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公告】轉知全聯會訊息參加112年「重塑以價值為基礎的藥事服務計畫」研討會

   消息來源:藥師公會全聯會
   日期:112年11月09日
 
   

參加112年「重塑以價值為基礎的藥事服務計畫」研討會吧!主辦單位是藥師公會全聯會,這將是一場藥界政策討論的盛事!

藥師公會全聯會在衛生福利部的指導下,執行研究計畫,探討健保總額制度、醫藥分業及藥費獨立總額的構思,及真實世界證據(RWE)在醫療科技評估(HTA)中應用的國際經驗與在地觀點。我們將討論如何在新藥核准和健保給付審議中,使用RWE來做出明智的決策,以及藥品費用的合理分配,以確保醫藥服務的價值最大化。不容錯過的盛事,立即報名參加吧!

日期:112年11月19日(日)
時間:9:30-15:00(9點開始報到)
地點:藥師公會全聯會(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67號6樓)
​報名連結​:https://dpm.taiwan-pharma.org.tw/article/5122/

歡迎所有對藥品費用、健保制度、醫療科技評估有興趣的研究人員和專業人士踴躍參加!這將是一個知識交流的絕佳機會,期待與您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