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111.05.03代轉指揮中心公告】請注意相關公告事項仍會滾動修正

   消息來源: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日期:111年05月03日
 
   

111.05.03代轉指揮中心公告

‼️請注意相關公告事項仍會滾動修正‼️

 

1️、經瞭解目前已有500多間藥局手動調整庫存,各分區業務組會再聯繫各藥局了解庫存異常情形並協助修正,預計需要再花費三天左右時間調整。此問題處理完成後,才會進一步處理5/1的系統庫存異常問題;故目前庫存負數也還是可以正常販售。如有藥師反應前幾天有未到貨但庫存有進貨的問題,也請藥師聯繫各分區業務組處理。

 

2️針對居隔藥師,再麻煩藥師想辦法請人協助在門口貼上「O月O日到O月O日被居家隔離無法收貨販售」,郵局看到後,在期間內就不會送貨。VPN上不能調整就算了。

 

3️針對目前無藥局及衛生所服務之偏鄉,預計待第二波開啟加入時再一起處理。

 

4️健保署預計新增「瑕疵換貨」、「短缺」欄位,相關日期及操作流程再行公告。未來若有瑕疵品、短缺(拆箱後)的問題,就由藥師從該欄位更正處理。

 

5️5/4-5/9配送及銷售日期請參閱以下配送說明圖(仍會滾動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