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公告】台灣年輕藥師協會與WaCare合作,透過遠端衛教諮詢平台,希望支持第一線的醫療工作人員,面對疫情措施時可以紓解相關壓力,使防疫工作可以維持品質,保障安全。歡迎會員共同參與「藥師暖心喘息計畫」

   消息來源:台灣年輕藥師協會
   日期:109年03月30日
 
   

 

 

 

敬愛的會員,您好:

轉知[台灣年輕藥師協會 藥師暖心喘息計畫]訊息如下:

2019 年底爆發新型冠狀病毒(又稱武漢肺炎),政府為因應口罩物資之管控,實施以健保卡到健保特約藥局購買的「實名制」。社區健保藥局藥師站在第一線發放口罩,並衛教正確的配戴方式,雖為社會提供很好的公共衛生管道,但也付出極大的心力。面對民眾因不了解實名制的規則,產生彼此誤解及藥師的心理壓力。

因此台灣年輕藥師協會與 WaCare 合作,透過遠端衛教諮詢平台,希望支持第一線的醫療工作人員,面對疫情措施時可以紓解相關壓力,使防疫工作可以維持品質,保障安全。並提請各縣市藥師公會協助宣傳本次「藥師暖心喘息計畫」。

計畫參與辦法及網站連結:https://wacarelive.wixsite.com/mentalhealth

 

新北市藥師公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