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課程資訊】防毒保衛站-反毒講座「認識毒品濫用與戒癮醫療」

   資料來源:新北市政府衛生局
   日期:108年06月10日
 
   

 

 

 

悠悠學子引頸盼望的暑假又到了,不過這兩個月卻也是家長十分困擾的時間。幫孩子尋找適合的暑假活動、安親班、夏令營是很多家長的選擇,但是也有一些治安死角是家長無法注意到的。

 

隨著網路與手遊的普及化,青少年常常會接觸到所謂「很麻吉」的戰友、網友,但是對這些朋友的背景卻不熟悉,如果不小心誤食了朋友給的零食、飲料,很有可能因為這樣而深受「毒害」。

 

新北市衛生局於108年06月24日(星期一)下午2至4時,於新北市衛生局9樓大禮堂(新北市板橋區英士路192-1號9樓)舉辦防毒保衛站-反毒講座「認識毒品濫用與戒癮醫療」,希望能讓社區藥局在遇到相關狀況,或有家庭求助時,可以有快速的諮詢服務。

 

講座資訊

日期:108年06月24日(星期一)

時間:下午2至4點

地點:新北市衛生局9樓大禮堂(新北市板橋區英士路192-1號9樓」

 

有意願參加的社區藥局,不限藥師,助理也可以,另將協助參與講座之藥師申請繼續教育積分

報名洽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承辦人員:蔡蕙如、連絡電話:(02)2257-7155轉2782、或E-mail至AK8902@ntpc.gov.tw

報名資訊請提供:藥局名稱/聯絡人/電話/地址

亦可直接上網報名:https://forms.gle/kvf7To6K6J5zLtbE7

 

本會公告頁面:http://tcpa.taiwan-pharma.org.tw/node/3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