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國保玩創意 腳本拿獎金」影片腳本徵選活動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日期:08月15日
 
   

 

 

 

為了讓民眾更加了解國民年金的相關制度內涵及好處,衛生福利部特別於今年8月11日起至9月30日止舉辦「國保玩創意 腳本拿獎金」影片腳本徵件競賽活動,讓民眾從自身角度,運用生動活潑、有趣的創意,將國民年金制度內涵融入腳本情境,設計與國民年金相關的影片腳本,讓更多民眾藉由創意腳本,進一步認識國民年金,之後並透過優選腳本所拍攝之宣導影片,吸引民眾關注並傳達國民年金制度精神與好處。

衛生福利部表示,本次活動只要是我國年滿16歲以上的國民皆可參加,且民眾可以以個人或團隊方式參加,同一個人或團隊也可以報名多個作品。另本次活動總獎金金額達13.5萬元,尤其特優獎(第1名)獎金高達5萬元,優等獎及甲等獎的金額分別也有3萬元及1萬元,且民眾只要於Facebook公開分享並發布「國保玩創意 腳本拿獎金」活動訊息,即可參加抽獎。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www.event-cts.com.tw查詢,或洽詢活動專線(02) (02)8792-8888轉8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