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重要公告】新北友善藥局APP行動智慧系統正式上線~懇請大家填寫安裝意願表!!

   消息來源:新北市藥師公會
 
   

 

 

 

親愛的會員,您好: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推動「友善新北好藥局APP」,為便於民眾快速找到社區藥局,清楚瞭解社區藥局所提供之各種服務項目,同時也為推廣本市社區藥局,以及新北市政府衛生局與社區藥局合作的各項便民服務。

本計畫擬結合雲端平台技術,以最便捷方式蒐集和建置新北市之社區藥局資訊,發展和揭露為政府公開資料,鼓勵民間發展出各種創新應用服務,不僅可以增加政府為民服務的效率,讓本地與外地民眾皆能即時找到新北市內符合需求的社區藥局,同時還可提升民眾利用社區藥局的需求認識,更進一步改善用藥安全的整體環境以及服務品質,連結公私協力機制,共同為全民建構出高品質的健康城市生活。

請各社區藥局踴躍加入「友善藥局APP」並同意安裝藍牙推播器(Beacon),以利名單統計及安裝作業執行。如貴藥局同意加入「友善藥局APP」並同意安裝藍牙推播器(Beacon)

★★ 已參加過說明會之藥局,仍需填寫問卷登記安裝之意願
★★懇請填寫google問卷:
http://ppt.cc/amiMz  

                                                       新北市藥師公會  敬上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