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兩藥師進口假威而鋼 便宜4倍吃了無效

發表於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
   記者: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張仲華
   日期:99年04月21日
 
   

 

 

 

台北市刑大查到假威而鋼,兩名有藥師執照的騙子從大陸進口了一堆假威而鋼,價格只有真品的四分之一,不知道有多少顆已經吃進了消費者的肚子。

藍色小藥丸威而鋼行情價一顆300元,不肖廠商從大陸進口了一批假威而鋼,一罐1800元比行情價6500元便宜了4倍多,到底假在哪?假威而鋼顏色比較藍,罐子上寫的是英文字體,台灣根本不能進這種包裝,只能賣4片一包的。

黑 心廠商什麼都賣,還有壯陽藥犀利士,仿冒的還是以前的舊包裝,現在新款的早就換成綠色的,右下角有立體雷射標籤,側面貼的是雷射封扣貼紙,還附上大大的衛 生署標籤,他們什麼都賣,維骨力、維他命還有感冒藥,台北市刑大偵一隊長林明佐指出,這些藥品跟市售的價格有20到30倍的利潤之多。

賣假藥的騙子「小林」自己開藥房還賣假藥,頭髮花白還在從事這種勾當已經是第二次累犯,市刑大搜出了兩千多顆假藥,發現他們已經秘密從事很多年,許多產品都賣到了藥房,不知道有多少吃盡了消費者的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