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重要公告】健保署推動「就醫識別碼」預檢獎勵(符合指標者補助11,000點)

發表於
   消息來源:新北藥師公會
   日期:111年12月21日
 
   

一、所謂「就醫識別碼」對院所來說就是「健保卡上傳格式2.0」,也就是平常24小時健保卡資料上傳的格式改版,會另外取名叫就醫識別碼,是為因應未來數位醫療資訊串接需求,需要將每一筆不同的就醫資料給予獨一無二的識別,所以才取名叫就醫識別碼。

二、鑒於格式改版涉及資訊廠商,為補貼各藥局成本,健保署編列預算並針對今年底前完成預檢作業並符合獎勵指標 者提供獎勵金(計有11,000點,期限:111年12月31日前),請各藥局儘速聯繫自己的資訊廠商,請資訊廠商協助於今年底前完成預檢作業。

三、新北目前尚有612家藥局未完成預檢,無法取得補助。因補助即將截止,為協助藥局完成預檢取得補助,本會業於111年12月19日辦理說明會。

四、檢附說明會講義如附,請  參閱,並依流程完成「就醫識別碼」預檢作業,以獲取獎勵金11,000點。

附件:111年全民健康保險鼓勵醫事服務機構即時查詢病患就醫資訊方案提升院所智慧化資訊獎勵
附件:特約藥局相關業務介紹

新北市藥師公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