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職場動健康 好康一起來」,下載APP並登錄,抽獎好禮雙重送

   資料來源:新北市政府衛生局
   文:健康管理科 
   日期:09月08日
 
   

 

 

 

對於一般工作者來說,「職場」是日常生活中身處最久的場域,而健康良好的工作環境,也將帶動職場員工更完善的身心狀況。今(106)年新北市政府特別推出「職場動健康 好康一起來」活動,鼓勵培養運動習慣增進個人健康,更結合行動科技開發「新北動健康」專屬APP,讓民眾進行健康自主紀錄並一同加入動健康的行列,即日起至106年10月15日止,凡下載APP並上網登錄後,即可參加「職場動健康 好康一起來」抽獎活動,活動共有2波,預計送出運動手環、電子體重計等千份好禮,歡迎職場朋友們踴躍參加。

衛生局林惠萍科長表示,今年度配合「新北動健康」計畫鼓勵職場朋友積極進行身體活動,透過多樣豐富的內容規劃,希冀能引領全民運動風潮,而「新北動健康」專屬APP,能管理個人化飲食及運動資料,成為使用者專屬的健康管家,提供民眾在培養運動習慣的同時,還能隨時掌握身體狀態,歡迎各公司行號的老闆們相招員工、同事們相揪同事一同參與。

現在趕快拿起手機,至106年10月15日止,不管是安卓還是蘋果系統手機,只要進入APP商店搜尋「新北動健康」下載,註冊使用並上網進行登錄後(https://goo.gl/DFkm8v),上傳二筆以上「體重」資料就能獲得第1重抽獎資格,另上傳「個人運動時間」資料累計達15天,還能獲得第2重抽獎資格,千萬不能錯過好禮大放送的難得機會!詳細活動方式請上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網站/新北動健康主題專區(http://www.health.ntpc.gov.tw/)查詢。

資料詳洽:健康管理科  林惠萍科長  電話:(02)2257-7155分機1611

附件:1060906新北市衛生局「職場動健康好康一起來」抽獎活動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