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裕利醫藥,投資五千萬推健康解決方案(ZHS)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記者: 潘鴻志記者
   日期:07月14日
 
   

 

 

 


▲裕利醫藥台灣總經理周志鴻介紹裕利新事業體ZHS方案。(記者潘鴻志翻攝)

亞太區最大醫藥物流商裕利醫藥於日前,在新加坡設立健康解決方案(Zuellig Health Solution, ZHS)創新中心,宣布在五年內將投入五千萬新台幣資金,致力研發數位和疾病管理解決方案,協助醫護端推出更有效率的服務方案,同時也將幫助合作藥廠識別市場機會,擴大亞洲覆蓋率,幫助更多病患。 

裕利公司指出,未來將瞄準台灣一年超過五千億健康醫療產業市場,本公司健康解決方案(ZHS)新興事業體成立,是亞太區最大醫藥物流商,將整合業務行銷部門、病患照護服務、大數據分析,加上試驗用藥、藥物物流、醫材等不同部門,也推出本公司全方位整合式健康照護服務。

裕利醫藥台灣總經理周志鴻指出:「 裕利公司與目前市場上其他醫藥物流公司相比,在公司經營運策略面上,更專注於醫療保健產業,也因此在市場上累積了更多的醫藥專業並發展出更大規模。

周志鴻總經理說:「管控成本、改善營運效率及提高醫療價值一直是全球醫療保健、生技醫療產業長期追求的核心目標,特別是在物聯網及大數據等技術發展之下,醫療企業營運模式加速轉型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該公司表示,世界衛生組織估計,僅在東南亞就有近1.3億人無法獲得基本醫療服務。裕利醫藥物流遍部整個亞洲市場,更能觀察到亞洲醫藥產業的變化與挑戰;隨著全球老齡人口與心血管、糖尿病等慢性病罹患人口的增加,現今的醫療照護需求增加及成本高漲已是長期趨勢。對醫療保健產業而言,最大的挑戰是要如何在可負擔的成本下,提供一個高品質的醫療產品及服務,並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 

裕利醫藥台灣總經理周志鴻介紹裕利新事業體ZHS方案。(記者潘鴻志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