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NCC、衛生署出擊 抓電台亂賣藥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
日期:99年01月06日


台灣是有名洗腎王國,這和電台亂賣藥有很大的關係。NCC要和衛生署聯手抓電台賣的偽藥,地下電台的業者反彈認為堵死生路,而合法的電台則認為多少會受影響,不過他們也質疑地下電台到處流竄,真的抓的到嗎?

廣 播電台賣的藥不止現場可訂,到指定的藥房也買的到,聽眾也是相當捧場,一訂就是一萬元,買藥買的超級阿沙力,聽到衛生單位的耳裏,可真是冷汗直流。因為這 些藉由電台賣的藥,成份是什麼可沒有人知道,也讓台灣中南部的洗腎率居高不下,NCC這下要和衛生署聯手抓電台亂賣藥,合法的電台雖然有自我把關,但是還 是擔心多少會受到一些的影響。

而合法業者也質疑真的抓的到亂賣藥的地下電台嗎?不止電台到處流竄,即使電台被抓,主持人照樣可以跑夜市走廟口賣藥,送點米粉、沙拉油小東西,就可以吸引一堆民眾,再加上主持人的三寸不爛之舌,偽藥照樣賣的好,衛生單位要抓偽藥真的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