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北動健康」新春長福橋抽獎,享受健康又拿好康

   資料來源:新北市政府衛生局
   文:健康管理科
   日期:01月23日
 
   

 

 

 

新北市衛生局21日在新北市三峽長福橋廣場舉辦『新北動健康-健康總動員』系列活動-食在動健康,現場有精采的活動表演及本市在地農特產攤位,讓各位民眾能在年節前夕採購,健康過好年,並透過活動的宣導與民眾互動,讓大家對營養知識有更多的了解,一同與民同樂,活動圓滿成功。

新北市侯友宜副市長說,長壽不等於健康。根據統計,65歲以上之長者的失能率為12.7%。長者失能主因是慢性病,比例高達88.7%。其中,高血壓、糖尿病及心血管疾病等,又是衰弱症老人的共病症,而國內外的研究都指出,運動可以延壽、降低癌症、心血管疾病及糖尿病等,甚至減少死亡風險。

衛生局也為此推出「新北動健康APP」不僅可以個人化飲食及運動量並保存完整檢驗資料,更可隨時監控身體數值狀態,成為您個人的健康小秘書,已有近3萬人下載使用,且一直維持著接近滿星等的高級評價,歡迎大家下載使用。

新北市政府為鼓勵民眾多參與『新北動健康』系列活動,更推出『新北動健康 實在有好康』抽獎活動來讓各位健康抽好禮,活動當天由侯友宜副市長抽出『新北動健康 實在有好康』好禮三重送的第一波幸運得主,獎品有腳踏車、跑步機、運動手環等多項健康好禮來送給各位市民朋友,活動還有第二波抽獎,只要完成「註冊送好禮」、「規律運動送好禮」、「天天登錄送好禮」三步驟都能參加第二波抽獎,抽獎報名時間至3月10日截止,詳情請洽新北市政府衛生局官網查詢活動辦法。

副市長也在活動當天宣布『新北動健康』壓軸活動-野餐享樂活,正式開始接受網路報名,本次活動限定『新北動健康』會員,採團體報名制,誠摯邀請各位市民朋友找全家一同來健康野餐,報名前500組將能獲得限量的野餐達人禮,喜歡野餐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趕緊下載『新北動健康』APP,加入會員報名喔!

資料詳洽︰健康管理科 林惠萍科長 電話:(02)2257-7155轉1611

附件:1060121新北市衛生局食在好健康活動新聞稿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