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北縣藥師親子暢遊飛牛牧場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  第1652期
作者:台北縣藥師公會  陳雅德理事


 

期待許久的親子旅遊日終於來了,原本清晨濕冷的街道令人擔心,但也無法阻擾參與的興緻與雀躍期盼的心情,在二路並進的規劃中,7部遊覽車浩浩蕩蕩的邁向規劃的景點,車上載滿北縣藥師與家屬,共享親子同樂的歡愉旅程。

旅途中,理事長古博仁、業務常務黃雋恩分別在各車上向參與活動的會員致意,並說明公會年度中已經完成的目標跟預期的計畫。
首站的古奇峰風景區造訪全國最大的春秋關聖帝君,體驗那君臨的氣氛,新竹玻璃博物館見識到玻璃的美亦需光與匠心獨具的手藝,才能繪粹出生命。下午來到飛牛牧場,除了綠草如茵在牛與蝴蝶所寫下的傳奇的園區外,牛、羊與牧草間生態、牧場生活體驗更是親子間互動的最佳潤滑劑。

晚餐則是重頭戲「辦桌」,由溫國雄藥師協調與籌備本次獨創壯舉,在溫爸爸與溫媽媽的奔波中,在真武廟廣闊的廟埕上,聘請總鋪師為大家特別料理熱騰騰的豐盛佳餚,並為11月份的壽星(藥師及家屬)共16位慶生。

美好的旅遊在公會的努力營造下,會員熱情參與中,平安愉快畫下完美的句點,回程路上飆歌到板橋,大家互道珍重中,期待明年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