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登革熱醫學論文免費下載,協助防疫

發表於
   資料來源:中央通訊社
   記者: 
   日期:10月23日
 
   

 

 

 

國際學術論文平台Elsevier(愛思唯爾)為協助國內登革熱疫情控制及病患治療,即日起至12月31日,免費提供醫護人員和民眾免費下載新登革熱國際學術論文。

在全球醫藥新知網站(www.globalmednews.tw)上,已刊出相關論文,其中包括:我國衛福部疾病管制署發布疑似母體感染造成新生嬰兒發生登革熱案例、成人登革熱重症休克早期徵兆及預測因子等。

感染症權威、台大醫學院院長張上淳表示,今年登革熱疫情大爆發,目前南部地區對於登革熱防疫工作改善很多,但中北部醫院和診所的第一線醫護人員仍必須加強警戒。

張上淳認同登革熱論文供專業醫療人員免費下載的活動,他認為,只有部分學校和醫院得以瀏覽這些電子期刊的全文,一般中小型醫院和診所瀏覽的期刊有限,若有機會讓更多醫療人員或防疫人員免費瀏覽最新期刊論文,對於提升防疫效果將有助益。

Elsevier有鑑於國內登革熱疫情嚴重,特別於全球醫藥新知網站製作專頁:醫學新訊-登革熱,委請張上淳等專家學者,協助挑選有助於臨床診治的學術論文,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提供登革熱學術論文免費下載,作為專業醫療人員對於登革熱診斷治療防治的參考,以利共同對抗登革熱,並有效控制疫情。

Elsevier公司於1880年成立於荷蘭阿姆斯特丹,是全球首要經營醫學和科學產品與服務的出版商,每年發行2500本以上的期刊和3萬3000冊以上的新書,以及一系列電子資料庫,包括:ClinicalKey、ScienceDirect、Scopus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