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戒菸就贏比賽最高獎金30萬元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第1863期)
   記者:  彰化縣記者賴姵妘
   日期:04月14日
 
   

 

 

 

各位參與戒菸衛教工作的藥師,您仍在為戒菸成功率低而感到無力嗎?還是為民眾缺乏動機而煩心呢?在此報您好康,可以讓民眾輕鬆提高戒菸動機,並挑戰贏得三十萬元。

董氏基金會兩年一度「戒菸就贏比賽」開跑了!即日起至4月底前,上「董氏基金會-華文戒菸網(www.e-quit.org)」報名,有吸菸的參賽者與不吸菸的親友見證者,兩人一組,共同參與比賽,於5月2日到29日吸菸者一口菸都不抽,成功戒菸組就有機會抽中30萬元或6萬元等獎金!

據董氏基金會指出,「戒菸就贏比賽」是全球公認可以一次協助最多人戒菸的活動,台灣過去在5月活動期間當月的戒菸成功率可高達七成,參賽一年後維持不吸菸者超過三成五。有了這好康,藥師可以更大聲鼓勵民眾:戒菸的好時機到囉!我們有尼古丁替代療法之協助,可抵抗最不舒服的前兩週。只要您肯戒菸,我們一定幫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