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媚登峯涉賣過期品,檢追受害者

   資料來源:UHO優活健康網
   記者:蔡沛琪
   日期:07月05日
 
   

 

 

 

知名美容業者媚登峯被控賣超過20種過期保健食品、化妝品,檢方昨天傳喚創辦人莊雅清後諭令交保,今天繼續追查受害消費者。
   檢調日前接獲自稱媚登峯員工檢舉,指稱媚登峯明知保健食品過期,卻仍要求員工向會員推銷。另指控分公司有人涉嫌盜刻圖章,調閱客戶薪資資料。
   檢調經長期蒐證,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兵分二路搜索媚登峯總公司及連雲店分公司,並傳喚莊雅清等4人到案說明。
   台北市衛生局配合檢調稽查,查獲媚登峯22種過期化妝品及3種過期食品,包括過期3年的2款面膜、還有過期去角質霜、調理精華、塑形霜等。此外,還查獲29種化妝品疑似塗改有效日期。
   檢方今天依據查獲的會員名冊等證物,將循線追查受害的消費者。媚登峯遭檢舉推銷過期食品、美容品讓客戶使用,媚登峯說,那是會員買了放保留倉未用而過期的產品,並沒有賣過期品。
   媚登峯集團今天聲明,絕不賣過期品,同時對於內部管理失當,向社會大眾道歉。
   公司並說,願意配合檢調調查,釐清事實;同時對全省分店立刻進行全面重新清查,有無未落實品管的過期品不慎銷售情事,如有發現,將負責到底,不推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