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感恩救生員辛勞,藥師送關懷

發表於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第1824期)
   記者:新北市記者 吳明慧
   日期:
 
   

 

 

 

↑新北市藥師公會感謝水安隊辛苦的救生駐站工作,6月16日再度由理事長古博仁(前排右三)率領公益事務促進委員會多名藥師前往慰勞,並捐贈100雙防滑鞋。

 

夏天到了!每年5月開始,紅十字會新北市分會水上安全工作大隊就在三峽大豹溪沿岸設立救生站,守護前往溪邊戲水民眾的安全。

新北市藥師公會感謝水安隊每年辛苦的救生駐站工作,於5月捐助一批急救箱後;6月16日再度由理事長古博仁率領公益事務促進委員會多名藥師前往三峽大豹溪,除了慰問辛苦執勤的救生員,並捐贈100雙防滑鞋,讓他們在溪邊救生工作多一層保護。

活動開始由水安隊陳漢隆總幹事為藥師作簡報,之後水安隊隊長並陪伴藥師到各救生站解說救生工作情況,讓藥師更了解水安隊救生志工們在烈日下辛苦付出,不但犧牲假期更出錢出力為民眾的戲水安全把關。

水安隊表示,藥師公會的捐助對大豹溪服勤的救生員來說助益甚大!水安隊的志工們也會持續努力推動水上安全救生活動,為維護民眾戲水安全而努力。

古博仁表示,藥師除了關心用藥安全外,也讓我們對周遭長期默默付出水上救生活動的志工們說聲「謝謝您」!並當場承諾以後水安隊的急救箱藥品更新補充全數由藥師公會捐助。

新北市藥師公會這次的愛心關懷捐贈活動,同時也受到中央通訊社記者的注意,先後以「紅會水安隊防溺 藥師捐急救箱」及「救生多保障 藥師公會捐防滑鞋」為標題做了兩次的報導,無形中也提升了藥師的能見度及正面形象,這也是我們亟需努力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