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北市藥師團隊同心協力迎接2013年

發表於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第1802期)
   記者:新北市記者 林高宏
   日期:
 
   

 

 

 

↑新北市藥師公會召開公會101年度最後一場理監事大會,迎接2013年。

 

時序進入歲末寒冬,新北市藥師公會回顧這一年,處處充滿創新與驚奇!101年12月17日召開公會今年度最後一場理監事大會,因北台灣連日陰雨綿綿,在監 事會召集人柯受祿建議下,理事長古博仁將理監事會移師台中伍角船板餐廳舉辦。漫步在高樓林立的七期重劃區,中台灣和煦的陽光懷抱下,激發起幹部們出席的熱 情。會中,全聯會業務常務賴振榕、台中市藥師公會常務理事陳志麟、常務監事陳金火特別蒞臨指導,大家齊聚一堂熱烈討論。

古博仁特別感謝藥師前輩及幹部們過去一年的犧牲貢獻與辛苦付出,新北市藥師公會團隊秉持著用心服務的精神,籌備規劃各種提升藥師地位及權益的活動,陸續完 成年度350場以上用藥宣導、9500家藥商普查及連續8個月超過250學分的持續教育課程。另外,除了邀請有經驗之臨床藥師授課外,還聘請醫師進行專題 演講,積極的行動力及執行力更獲得新北市衛生局高度的肯定與讚許。

迎接新的一年,古博仁勉勵所有幹部都要戰戰兢兢、如履薄冰,一定要絞盡腦汁提出更好的計畫並落實執行,讓每位會員感受到新北市藥師公會每一年都在進步。在 日益艱困的執業環境下,更期待會員們若有良好的寶貴意見與創新的想法,皆可隨時隨地向公會反應、提出建言,秉持「態度決定高度、格局決定結局」的信念服 務,藥師的未來由我們自己決定,前途掌握在大家手裡。

開完會,理事長慰勞幹部一年來的辛苦,便帶領我們瀏覽台中區打造福爾摩沙之聲的張連昌薩克斯風紀念館洗滌心靈,與欣賞藝術老兵黃永阜之手彩繪眷村牆面的彩 虹眷村。相互交流的濃濃情意點滴在心頭,更讓我們攜手同心、全力以赴,迎接2013年嶄新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