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生髮技術再突破,FDA藥物治療瓶頸已克服

發表於
   資料來源:蕃薯藤新聞網
   記者:
   日期:101年09月09日
 
   

 

 

 

據調查可得知,一般女性網友約有近三成不能忍受男生禿頭,其次是香港腳20.2%。這說明了在當今社會中,禿頭已成為女性在選擇伴侶的最大忌。美國醫藥網站 WebMD近年也發表一項針對8,000位禿髮患者的滿意度調查,其中發現有27%比例的禿髮男性會積極尋求方法來改善掉髮問題。但在使用FDA核准口服雄性禿用藥的20%的人中,僅有27%表示該產品有效,而使用FDA核准外用塗抹用藥的人中,更是僅有5%覺得有效,有高達43%的使用者表示,該產品一點效果都沒有。甚至也有多項醫學文獻證明,這些藥物一旦停用,禿髮將會恢復到未治療前的狀態。這些訊息再再顯示了有相關問題的民眾,內心勢必相當沮喪和絕望。

一名現年28歲,正準備成家立業的吳先生,從大學開始就注意到自己的兩側額頭髮線開始後退。但最令他沮喪的,是發現許多網友在網上,一一分享了禿髮治療失敗的沮喪和憤怒,令他擔心自己過一陣子就會禿到無”髮”無天。這樣無奈的患者,其實現今也越來越常在青少年之間看到。

所幸這樣的情況已愈漸改觀。國內一家生技業者開發的生髮療程,據了解已經成功突破過往雄性禿治療的瓶頸。帥高生醫有限公司董事長宋銘瑄指出,這項創新技術歷經6年研發、兩年使用追蹤及修正,已在超過180名案例中,觀察到使用30天後便成功長出新髮,並在早期案例中發現驚人的事實,也就是在療程結束後,新髮仍持續生長。

「現有的藥物治療,主要在改善毛囊生理環境,或抑制雄性激素對細胞的干擾。但細胞一旦受損,生髮機能是難以恢復的。這就是為什麼藥物療法效果有限的原因。」此項生髮技術最大不同之處,宋董事長說,「在於透過專利生長素活化毛囊中仍健在、但在休眠中的幹細胞,使其分化健康新生細胞來恢復生髮機能。因此在患者頭上長出的,都是20幾歲的健康新髮!」

帥高生醫協同台灣生髮抗老化醫學會的會員診所(超美診所、佳麗寶診所、鄭耳鼻喉科診所附設醫美中心、江美麗診所),將於9/7-10日世貿一館舉行的台灣健康月活動中,在414展位為現場民眾提供免費頭皮毛髮檢測,使民眾可以了解自己的禿髮危機,及可能引發掉髮的疾病因子。宋董事長最後也提醒,若是民眾預先到[帥高官網(www.progenic-hair.com/contact_us/)報名檢測,還可到現場領取驚喜好禮,另外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大家正視自己的落髮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