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OK繃更飽水! 加速傷口復原

發表於
   資料來源:華視新聞網
   記者:
   日期:101年03月25日
 
   

 

 

 

不少民眾手術後或刺青後的傷口,因為沒照顧好引發嚴重後遺症,高雄一位擅長術後傷口重建的博士,就花費六年時間,研發出水狀OK繃,因為飽水度高,能加速傷復原,不過,水狀OK繃不是每個人都能貼。

大家一起來打籃球,不過怎麼一個個都是傷兵,手臂背部手腕都包著大紗布,都受傷了還想當Lin sanity,其實包著的都不是傷口,撕開紗布他們全都變成了刺青哥,而且刺青處都還貼了一塊薄薄的透明的,這個就是全球首創的水狀的OK繃,就是這一塊比手掌大一點,感覺上像是果凍一樣,拿在手上ㄉㄨㄟㄉㄨㄟ的,裡頭好像裝滿了水一樣。

這是由國內一位醫學徐毓志博士,花了六年多的時間研發的,原來曾經是術後傷口重建醫生的徐博士,接觸過不少病患,術後傷口或刺青後,因為保養不當,傷口感染引發嚴重病症,於是他花了六年多的時間,研發出這種可以碰水,也不容易掉落的水狀OK繃。

初期在刺青傷口上試驗,都出現良好反應,現在也將對術後傷口,來進行測試,不過已經有不少廠商等著看結果,如果測試結果良好,就準備拿下代理權來搶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