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壯陽藥摻西藥 「催情網」被抄

發表於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記者:呂開瑞
   日期:100年05月12日
 
   

 

 

 

桃園縣民羅祥恩、彭子旺,涉及架設「催情王」壯陽藥網站,販賣「一砲到天亮」、「飛天快意」、「催情咖啡」等春藥,一個月進帳上百萬元,檢警證實壯陽摻有犀力士等西藥,昨天搜索十多處經銷商,抓人法辦。

檢警調查,「催情網」於去年底架設,專賣春藥,男女的助性藥都有,包括拿破崙持久液、一砲到天亮、女性威而柔,甚至疑摻有強姦藥成分的催情咖啡都有,以 800到2800元的價碼,在網站上販售,業者還徵求下游經銷商,以售價40﹪的利潤引誘盤商各自架設網站,擴大營業據點。

警方將相關壯陽藥送衛生署檢驗,證實摻有犀力士、威而剛等西藥成分,報請檢方偵辦。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林秀敏昨天指揮刑事警察局等單位跨縣市搜索13處據點,在桃園縣2處倉庫查獲上千瓶各式壯陽藥,逮捕負責人羅祥恩(44歲)、彭子旺(43歲)等人,追究違反藥事法等刑責。

催情網被破獲後,賣春藥的網站昨天中午還可訂貨,到下午後可能負責人被逮而關閉。

主嫌住豪宅、開名車

【記者張榮仁/台北報導】「美國黃金偉哥,ED男人的好幫手,半粒就見奇效…」刑事警察局偵九隊昨天破獲網路販賣壯陽催情偽藥集團,起出大批壯陽藥丸、迷姦藥水等偽劣藥;主嫌羅祥恩賣假壯陽藥致富,住豪宅開名車,依違反藥事法送辦。

刑事局偵九隊一組的電子郵件信箱接獲「美國黃金偉哥,ED男人的好幫手,半粒就見奇效」的電子郵件廣告,點擊連結到催情王等網站,發現「我淫你酥」、「性福小站」等販賣壯陽藥、催情藥網站,都屬同一集團。

警方喬裝買家,向各網站購買包括「一炮到天亮」、「泰國亂情水」等壯陽催情藥,送衛生機關檢驗都是含西藥成分偽藥。刑事局偵九隊會同食品藥物管制局、桃園縣、嘉義縣、台北市警方局昨天同步搜索拘提羅祥恩及彭姓同夥等8人。

警方清查,羅嫌集團透過大陸藥廠製藥,並在大陸架網站、台灣快遞宅配販賣壯陽催情黑心偽藥,每周有數百名客戶買藥,1年多來買家超過上萬人次,獲利數千萬元。

辦案人員表示,羅姓主嫌賣黑心偽藥致富,出入以賓士車代步,在新北市三峽購入兩棟價值2千多萬元豪宅,偵訊後依違反藥事法罪嫌送辦。警方呼籲民眾切勿購買來路不明偽劣藥,否則花大錢身子沒補到,還傷身敗腎,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