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世界藥學會 (FIP)專業創新計畫案獎學金

發表於
   資料來源:社團法人臺灣臨床藥學會
   日期:100年03月21日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臺灣臨床藥學會

一般規定
請注意此申請表為將申請者的計畫案登錄世界藥學會(FIP)年輕藥師協會(YPG)資料庫的第一步。簽屬這份文件,即代表申請者認可FIP宣傳此計畫成果的權利。
為加速申請程序的處理,起完整並正確的填寫這份表格。若有任何疑問,請立即聯絡YPG指導委員會(YPG Steering Committee):ypg@fip.org

獎學金說明
此專業創新計畫案獎學金的目的在於,透過年輕藥師(藥學執業人員和藥學科學家)有創意的研究計畫,來推動藥學專業和藥物科學的創新,並藉此計畫直接或間接地有利於或改善大眾健康,及證明藥學在健康上的價值。

申請與申請流程
年輕藥師需提出一個研究計畫草稿,此計畫中可以處理一個特定的議題或問題,此議題可以是任何和藥學專業實務領域相關的問題,而此問題可藉由創新的藥學取向的介入獲得改善,且此研究成果將直接或間接地為社會大眾帶來正面影響。

獎金
獲獎人將會得到1000歐元的獎學金,用以幫忙執行並完成其得獎的研究計畫。在世界藥學年會(FIP Congress)的開幕典禮上,將會公佈獲獎人,而獎學金也在此時頒發。
一年後,在世界藥學會教育研究基金會(FIP Foundation for Education and Research )接受了最後的研究計畫報告後,獲獎人將有資格以全額補助的方式參與世界藥學年會(FIP Congress),其中包括APEX來回機票和旅館住宿的費用。而獲獎人將被預期能在此年會中,以海報的形式展現其究計畫的結果。

申請資格及限制
僅有世界藥學會-年輕藥師協會的會員有申請資格。
所有之前已領過獎學金的獲獎人已無再次申請的資格。
一位申請者僅能登記一份研究計畫。團隊合作者僅能以一位申請者的名義將此研究計畫進行登記。

申請截止日期
申請函必須在2011年4月1日前遞交,以郵戳為憑。申請函中需包括:
1. 完整填寫且已簽名的申請表
2. 申請者的履歷
申請函可藉由email、傳真、郵寄的方式送到:
FIP Foundation Grant for Professional Innovation
P.O. Box 84200
2508 AE, The Hague
The Netherlands
Email: foundation@fip.org
Fax: (31) - 70 302 1999
若是有不遵循此申請說明的申請函,將直接被退回。

審查流程:請參閱附件說明檔及報名表內容。
 


主辦單位聯絡資訊:
社團法人臺灣臨床藥學會
電話:(02)3393 - 7736
傳真:(02)3393 - 7750
公務電子郵件信箱:cpa.org@msa.hinet.net
會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50號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