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北縣公會歌唱研習班開課了

發表於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 第1699期
   記者:陳錦煌 監事
 
   

 

 

 

↑台北縣藥師公會理事長古博仁與全體學員合影留念。

台北縣藥師公會歌唱研習班第二期於11月21日(星期日)晚上舉行開課,本次北縣四大藥業理事長特別情商藥師公會,開放名額給予友會共同參加。理監事會特別通過,藥師會員必須超過30名以上,其餘名額再邀請友會。尤其此次報名參加學員有好幾位子女都是公會會員,本期課程為三個月一期自繳學費1000元。

此次活動是由公會社團委員會溫國雄主委策劃主辦,特邀請理事長古博仁主持開訓典禮,理事長致詞時表示第一期熱烈反應,第二期歌唱研習班此次擴大舉辦,特別開放名額給北縣四大藥業友會,共同來參與,報名非常踴躍。藥師會員40名,友會25名,總計65名。喜歡唱歌的人每天都會很快樂的,除了每天上班照顧藥局生意之外,能利用假日休閒時刻跟隨名師學習歌唱技巧、發音、樂理、咬字、表情,定能促進身心健康,心靈成長與家庭和諧,大家能在忙碌賺錢之外,希望在日常忙碌緊張生活中得到精神調劑和壓力紓解並祝會員學習愉快。

溫國雄致詞時感謝古博仁及幹部對社團委員會的支持,不但提供舒適的會館場地,更支援人力、物力。公會顧問陳文淵藥師熱心報名參加與鼎力贊助促使本次活動順利舉辦。溫國雄更勉勵,所有會員認真學習,未來三個月後結業式成果發表會,呈現亮麗的表現。
※歌唱研習班上課時間為每星期日PM19:00~21:00,熱誠歡迎台北縣藥師公會會員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