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北市查獲6萬顆壯陽偽藥 李連杰肖像遭盜用

發表於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網
   記者:賴采緹、顧元松
   日期:99年07月29日
 
   

 

 

 

台北市警方28日晚間宣佈破獲一個販賣假壯陽藥的集團,嫌犯專門在公園並向藥房兜售各種中西方的知名壯陽藥,像是威而剛等,警方在嫌犯住家起出10幾大袋超過6萬顆的假壯陽藥,就連功夫巨星李連杰也疑似被盜用肖像,成為偽造壯陽藥的代言人。

滿坑滿谷的藥丸,一袋袋的堆滿在警局桌上,仔細一看,取名「金功夫」的壯陽藥,還用李連杰肖像做包裝,難道功夫巨星也有代言?有的甚至號稱功效持久、百戰百勝,有這麼神嗎?還有男人的救星,藍色小藥丸威而剛,不過這全都是假的。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偵查隊長呂世志表示,「我們現在是沒有發現說有後遺症啦!這個藥可能是沒有效,因為我們吃了藥之後,可能會期待說,我等一下會表現的很好,可是當他表現不如預期的話,所以才會跟我們警方提出檢舉。」

這些近6萬多顆的假壯陽藥,全是魏姓嫌犯自今年1月開始,從大陸非法攜帶來台,之後再把藥藏在機車內,到三重市附近兜售,但藥丸價格昂貴,購買民 眾服用後沒達到預期效果,才報警處理,呂世志指出,「這個價格原本都是每顆30到50元,可是他販售出去的話,就可以獲得10倍的價格,他可以賣到3、 500元。」

魏姓嫌犯7個月來靠這些假藥丸獲利高達數百萬元,警方提醒民眾,千萬別買來路不明的成藥,免得破財又傷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