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17新北市青年參與社造行動徵選計畫

發表於
   資料來源:新北市政府衛生局
   文: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藝文推廣科
   日期:03月20日
 
   

 

 

 

青年的理想是國家發展的動力,青年的創意也是社會創新的契機。本計畫乃鼓勵對公共事務及社會關懷具有夢想、熱情及理念,並致力為他人創造幸福的青年走入社區,以藝術文化的扎根及推廣為載體,為本市的社區打造文化特色並創造永續營造的動能。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補助對象:18至35歲青年2人以上之個人組成團隊,需有其中1人設籍於本市,或於本市居住、工作或就學進修,並推派1人為團隊代表人,可提案申請。

計畫類別與內容

凡符合本市社區之農村永續、城市永續、新住民關懷、工藝微產、社區關懷、傳統文化藝術保存、文化資產、性別議題等,凡有助本市居民營造社區發展之相關計畫,均可提案。

執行期程:自計畫核定日起至106年11月30日止 

提案辦法

(一)自本計畫公告之日起至106年5月10日止,將提案資料郵寄(以郵戳為憑)或親送至22001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28樓,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藝文推廣科收。連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4622李小姐,信封格式參照簡章

(二)所送資料不全或不符合規定格式者,得通知限期補正,逾期不補正或補正不全者,均不受理審查,所送資料概不退還,請自行備份。

其他相關資訊請參考新北市文化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