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重要公告】全聯會承辦食品藥物管理署105年度「社區藥局轉型回顧與探討」計畫,請盡快於12月9日前上網完成「社區藥局轉型與探討計畫問卷」之填答 !

   消息來源: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主旨:全聯會承辦食品藥物管理署105年度「社區藥局轉型回顧與探討」計畫。

各位藥師/藥劑生 您好,

86年3月5日醫藥分業於北高兩市開辦,全面施行醫藥分業制度至106年即將屆滿20年,為了解社區藥局轉型以保障民眾用藥安全及提昇醫療與社區藥事服務品質的努力,藥師公會全聯會承辦食品藥物管理署計畫,設計結構性問卷,以社區藥局藥師或藥劑生為調查對象,探討這段期間社區藥局執業型態及角色變遷,如社區藥局經型態式、調劑情形等。

請您撥冗依問卷題目,勾選目前藥局執業最適切、最真確的項目。本份問卷不涉及藥局業務或您個人隱私之收集,僅供計畫問題分析、政策探討之用。有您的參與,我們將有客觀、實際的數據,以評估過往政策的實施成效,提供食品藥物管理署未來政策之擬定與推動,讓我們的專業得以發揮與保障。


計畫主持人  古博仁
協同主持人  賴振榕
 

問卷這裡做→社區藥局轉型回顧與探討計畫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