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北市藥師公會 - 慈懷參訪暨愛心捐款

發表於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第1992期)
   文:新北市記者呂品儀
   日期:11月14日
 
   

 

 

 


↑新北市藥師公會於10月29日舉辦「財團法人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參訪暨愛心捐款活動」。

教育的力量,是改變命運的契機,為了讓長期失學,學業低成就的孩子,重新找回學習的興趣,擁有扭轉人生的機會,新北市藥師公會特於10月29日舉辦「財團法人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參訪暨愛心捐款活動」。

一大早活動企劃人理事長蘇國欽親自率領理監事幹部代表到達位於宜蘭縣員山鄉的「慈懷社福基金會」,透過社福人員的簡報與說明讓我們了解,慈懷專門收容社會行為適應不良兒童少年,提供行為、心理、情緒、就學、就業、收容、安置、輔導,培養多方面的興趣,建立學生們的自信心,協助發揮潛能、適性發展,陪伴迷途孩子的成長。

簡報後,舉行捐贈儀式,希望透過藥師們的拋磚引玉,引起更多愛心人士的共鳴,一起加入關懷行列;並由蘇國欽主講「用藥知能提升暨廢棄藥物回收宣導活動」透過藥師的專業,讓更多的人了解如何正確使用藥物以及廢棄藥物的正確處理流程,大家一起珍愛生命、愛護地球。

正確用藥宣導後,我們參觀了慈懷基金會的設施與孩子們的生活狀況,之後順遊宜蘭景區,感謝天公做美,許我們一個晴朗又涼爽的天氣,加上天時、地利、人和讓我們這一趟宜蘭愛心之旅能夠在愛的氛圍下,盡情享受藍天白雲青山綠水,感受大自然的森林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