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北市藥師公會理監事會暨雙北藥師公會幹部聯誼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第1982期)
   文:新北市 - 呂品儀記者
   日期:09月05日
 
   

 

 

 


↑新北市藥師公會於8月19日召開雙北藥師公會幹部聯誼活動。

為順利推動會務及展現雙北藥師公會幹部凝聚力,新北市藥師公會於8月19日召開第二屆第八次理、監事會議暨雙北藥師公會幹部聯誼活動。

下午三點,由蘇國欽理事長開場說:「公益事務促進委員會7月9日因尼伯特颱風造成台東地區災情慘重,發起『尼伯特風災募款活動』募得46萬多,協助台東居民重建家園;中藥委員會於7月23日辦理植物辨識與生藥學應用課程;社團委員會於8月7日成功的舉辦桌球比賽,同時凝聚各友會情感;公會承接衛生局食安藥安計畫案,由常務理事陳雅德為計畫負責人,多次與衛生局人員開會溝通,8月23日舉辦食安藥安講師培訓課程;感謝有大家的全力協助,才能讓事情圓滿達成。」

緊接著,全聯會監事會召集人古博仁說:「到公會是服務,而不是被服務。從七年前擔任新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至今,新北市藥師公會改變很多,會員有感,要讓全國的藥師看到公會的改變就必須要勇於承擔,盡力解決包括醫院、診所、社區藥局…各單位藥師的問題,整合各單位的意見,給予更多的尊重,透過大家的智慧用溝通、用協商為執業的空間、尊嚴而努力,希望未來藥師的路更平穩寬廣」。

接下來,許有杉監事會召集人說:「新北市公會已於7 月10 日連署鼓勵顧問古博仁參選藥師公會全聯會第13 屆理事長,要永遠當古博仁的靠山。」會計常務陳昭元報告討論購買新背心,博得全體掌聲通過。業務常務黃雋恩做業務報告,針對公會舉辦兩性平等課程,感謝大家付出和努力。

晚上六點,台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章修積率團隊蒞臨新北市,開啟雙北藥師公會溝通、聯誼的大門。台北市、新北市公會幹部聯誼一家親,期待「雙北合萬事合」共同承擔、打拼為藥界未來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