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給年輕人學習成長的機會

發表於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第1949期)
   記者:  新北市記者 呂品儀
   日期:12月28日
 
   

 

 

 

智者云:精采的演出來自卓越的團隊。藥師公會是一個團隊,除了需要一位英明的領導人更需要有良好的組織架構,才能發揮點、線、面的功能,新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蘇國欽為了培育更多積極、熱心、願意投入服務會員的幹部,於104年12月17日召開「新北市藥師公會第二屆第5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廣邀顧問、常務理監事、理監事、主委、督導、區組長、會務人員等參與。

蘇國欽於開場致詞時表示,今天破例於理監事會議時廣邀主委、督導與組長、會務人員參與,主要是希望透過參與,讓年輕人有學習成長的機會,在參與過程中,可以提高做事能力、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增強溝通協調能力,以及提高團隊合作的能力,同時還可以瞭解公會的運作特點。將平時在會務工作上學到的知識與理監事會議中遇到的問題結合起來,做到理論聯繫實際,這樣就可以更瞭解公會的特點、公會的人際關係以及公會中的明規則與潛規則,成為卓越的公會團隊,努力開創讓藥師展現專業,擁抱群眾的舞台,提升藥師專業形象,保障民眾用藥安全。

因適逢歲末年終,要討論的議程相當多,總幹事林志成為增進議事效率,提前於12月14日e-mail會議議程與附加檔案,請公會幹部、理監事等事先詳閱,讓議事程序順利進行。會議當天理監事們集思廣義,發言踴躍,以豐富經驗分析問題並提供意見,大家目標一致只為協助解決問題並將會務做到最完善。

最後會議在下午6點順利圓滿結束,讓初次與會的年輕藥師們都獲得寶貴的經驗,歡迎年輕藥師踴躍參與公會增加自己的廣度與寬度,將來能貢獻所學為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