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北市藥師公會重陽敬老感恩會,幸福溫馨

發表於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第1940期)
   記者:  林高宏
   日期:10月28日
 
   

 

 

 

濃濃秋意的九九重陽節,為感念藥界前輩無私奉獻、提攜後進,新北市藥師公會於10月15日假吉立餐廳,席開12桌舉辦「104年度資深藥師重陽感恩餐會」,邀請70歲以上的會員共襄盛舉。理事長蘇國欽帶領理監事及全體會務人員細心籌備、認真服務,活動場面幸福溫馨。

餐會由理事長蘇國欽致詞開場,感謝前輩對團隊的支持與愛護,不斷的給予我們批評指教,這是新北市藥師公會美好的傳承,要謹記「前人種樹,後人乘涼」才有我們現在優質的執業環境,公會最大的資產就是團結一條心、不分你我他,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懷抱著感恩的心,感謝在場每位藥師前輩多年來一步一腳印的努力耕耘,為藥師未來付出與貢獻。

晚會主持人由藥師陳錦煌與呂品儀擔綱,首先邀請今年參加最高齡93歲的萬一鶴藥師賢伉儷一同上台,領取去年與理事長的合照並分享長壽秘訣。緊接著92歲的劉遠望藥師上台致詞,由於他具有特殊的高階軍職色彩,更引起幹部們興奮的頻頻喊出「劉將軍!好!」,逗得全場前輩藥師們都笑得合不攏嘴。專程從南投趕來的76歲陳水聖藥師賢伉儷,重視規律生活養生,容光煥發,讓幹部們大開眼界。年年來參加的78歲李沐勳藥師,開心珍惜每次相聚的機會,勉勵後輩藥師們要好好保養身體,才能像他一樣快樂享受人生。

活動彷彿跟著時代的巨輪,鉅細靡遺訴說藥界的點點滴滴,晚會並邀請在場70歲以上的藥師前輩上台來張大合照,由蘇國欽理事長率領全體理監事幹部合唱「我們都是一家人」與「期待再相會」以感謝各位藥師前輩的共襄盛舉。張秀妃顧問也特別親手製作金邊蝴蝶蘭花飾送給大家,寓意資深前輩們都是公會國寶級藥師,期盼大家永遠身體健康快樂。

最後,理事長貼心的為所有參加的長者準備伴手禮,在全體理監事幹部代表列隊歡送聲中,相約明年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