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藥助路竹會,愛更遠】

發表於
   資料來源:新北市藥師公會
 
   

 

 

 

4月25日驚傳尼泊爾發生80年來最嚴重的7.9級大地震,傷亡人數不斷攀升,台灣路竹會會長劉啟群4月26日表示,若尼泊爾的機場開放,且尼泊爾政府願意接受外援救災,路竹會將於5月2日出發,前往展開醫療援助,預計停留至5月10日。

劉啟群曾經很感慨的說,「在落後地方,生跟死的差別只是一劑抗生素。」以救人為第一優先,急難救助的海外義診,由於救災緊急,所有志工的出團經費,幾乎全由會長自行籌募。

因此新北市藥師們發起「藥助路竹會愛更遠」活動,您的點點滴滴愛心,將全數購買藥品,全力支援義診,幫助尼泊爾災民、偏鄉與落後地區病患。

盼望藉由路竹會繞著地球跑的觸角,將我們這份愛心,散播到世界各地!

PS:本次募集的藥品如果尼泊爾義診沒有用完,剩餘的藥品將會應用於國內山地部落及其他落後國家義診!

 

捐助方式及帳號請連結: http://www.taiwanroot.org/donate.php?id=20

 

感恩大家,一起伸出援手。

為方便統計,請捐助者於捐助完成後,來電洽本會2278-3277#12徐專員,提供您的姓名及捐助金額,或將以上訊息連同您的聯絡電話以E-mail寄至ntpa.n67@gmail.com。(如您非本會會員,請一併提供告知您此訊息的藥師會員大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