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場鯉躍龍門的記者座談會

發表於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第1911期)
   記者:  苗栗縣記者顏群芳
   日期:04月07日
 
   

 

 

 

每次藥師週刊記者的座談會,總是提供一個優質的環境,讓來自各縣市的記者們,都能聽到不同領域優秀講師的演講。

此次請來鍾瑩瑩分享如何將傳統養殖產業轉型成高經濟價值,且外銷到歐美各國,並屢獲國際展覽冠軍,讓各國客戶都爭相購買。其關鍵就在做好品質的管理,不計成本的淘汰。並且藉由市場資料的收集與分析,來抓準客戶的心。其實,對於藥師來講,何嘗不也是如此,唯有提升藥師自己的專業形象,時時吸收新知,並且深刻體會了解民眾的需求,才能真正的深入民心,讓民眾感受到藥師是他們可信賴的社區醫藥好幫手。

專題演講結束後,緊接著由總編輯鄭仁分別就各位記者所提出的問題,直接面對面的解答疑惑,並重申藥師週刊刊登原則,及提醒記者每年12篇文章的職責。此外,鄭總編也強調,藥師週刊是屬於全體藥師的刊物,任何藥師都可以投稿,只要一年刊出達十二篇,來年就可享受免費參加藥師週刊的活動,非常歡迎全國的藥師同仁踴躍投稿,以豐富週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