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感謝有你,燃燒熱情,再創高峰

發表於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第1902期)
   記者:  新竹縣理事長 徐紹仁
   日期:01月12日
 
   

 

 

 

從前常在藥品或食品電視廣告上看到的主角都是醫師、營養師…建議什麼,近期悄悄的我們發現主角已經變為藥師推薦。這正是多年來藥師公會與所有藥師努力樹立的形象,讓藥師專業被廣大民眾接受與信賴。

今年藥師法第11條修法衛福部擴大曲解法條造成藥師權益受損,我們不惜走上街頭,結果雖然不如我們所預期,但所有參與人員在風雨中勇敢的捍衛民眾用藥安全、藥師合法權益大步向前,如此情操著實讓人動容。希望這樣的感動能夠持續燃燒,在未來不論面臨各種考驗,我們都能秉持這樣的精神繼續努力並贏得廣大民眾的信任與支持。

新竹縣藥師公會是個小公會,但是會員的團結向心力卻是一級棒,不論是用藥安全宣導、藥事照護、反毒、戒菸、抗爭、繼持續教育相關活動,只要公會登高一呼,就有許多會員願意暫時放下自身事務協助公會完成任務。

紹仁在藥師節前夕帶著感恩的心情想要告訴所有會員:「公會感謝有您、希望再創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