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李蜀平:開拓全方位藥師專業

發表於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第1897期)
   記者: 
   日期:12月08日
 
   

 

 

 

藥師公會全聯會於11月19日舉辦「第12屆第6次理、監事會暨24縣市藥師公會理事長聯席會議」,理事長李蜀平指出,全聯會在藥師法第11條的努力,花了很心血,未來將繼續努力,為藥師開拓全方位的專業。

李蜀平表示,今年全聯會幫藥師建構了許多的服務平台,如繁星計畫、藥事照護平台、糖尿病共照網、成癮物質宣導等,期望全國藥師能團結一致,共同為全民用藥安全奮鬥不懈。他更期望,能先從部分縣市開始執行醫藥分業單軌制,讓藥師用專業擁抱群眾,讓民眾及政府相關單位認同藥師的專業,才是全民健康之福。

理監事會中鼓勵藥師積極參與「發展弱勢族群長期藥事居家照護服務方案」。目前全聯會執行中的「發展弱勢族群長期藥事居家照護服務方案」,全聯會於7月初到社會保險司溝通結果,社保司希望藥師在照護司的弱勢族群計畫下,能執行好的成績,用數據來向社保司訴求加入長照保險給付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