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真誠與改變,藥界一家樂融融

發表於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第1858期)
   記者:  藥師呂品儀
   日期:03月10日
 
   

 

 

 

我們都知道心若改變,態度跟著改變;態度改變,習慣跟著改變。舉辦了多年的新北市藥業公會望年會,終於在2014年2月21日做了重大改變!首先由年底望年會改成新春團拜聯誼會,最特別的是由新北市藥師公會、新北市藥劑生公會、新北市西藥商公會及新北市西藥服務職業公會共同舉辦的聯誼會,首次邀請台北市藥師公會、台北市西藥商公會、台北市藥劑生公會、桃園縣藥師公會、桃園藥劑生公會共襄盛舉。

有句話說:「有幽默就沒有寂寞,有笑聲就沒有戰爭」,合唱最能表現團結歡樂的氣氛。聯誼會一開始,四大藥業公會理事長就率領團隊高唱你是「我的兄弟」及「甜蜜蜜」,緊接著台北市藥師公會也熱情的回應高唱「朋友」。隨後各公會團體陸續上台表演,最難得的是新北市衛生局食藥科長林冠蓁也即興的上台高歌一曲「往事只能回味」,此時全體與會貴賓同聲歡唱,讓晚會的氣氛達到最高點。最後,在台語女歌手方千翊率領四大藥業公會舞蹈班及所有與會嘉賓隨歌起舞「我們都是一家人」,讓許多與會者深深感動。這是2014年好的開始,相信台北市藥師公會、新北市藥師公會以及各友會明天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