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台中/新社莊園

 

台中 / 新社莊園

網址:http://www.summit-resort.com/

打造堅持 始終如一

九二一大地震重創台灣中部地區,讓我們了解大自然不可抗拒的力量,為了關懷鍾靈毓秀的新設,使它從歷史的創傷中重生,我們不惜費時費神,已誠心及毅力打造「新社莊園」,讓美麗的新世界不僅是一個願景,而是逐步地實踐在眼前。建設新社莊園,不僅是使命感,更是對大自然的禮讚。

掬一把時間流 成就莊園麗景 等待一秋楓紅 引頸千樹梅綻

這是嶄新的一頁,美麗的大地就在我們的腳下,而璀璨的未來就在我們的眼前。「莊園是文化的傳承」,而「新社」則是在地的精神,我們從自然走來,終將走向自然去。


  新社古堡花園(新社莊園)最迷人的所在就是一棟又一棟的歐洲古堡建築,石砌的道路和城堡形成歐洲莊園般的景色,讓人為之嚮往,木頭和茅草搭建的酒莊可讓遊客感受以往歐洲貴族的優閒情懷,每個季節的變換都讓新社古堡花園(新社莊園)的景觀擁有不同的風情,橋梁和流水的景緻讓人身歷其境,民眾可漫步在新社古堡花園(新社莊園)裡面,觀賞落座在山水之中的庭園景色,新社古堡花園(新社莊園)另外還有迷霧瀑布、虹橋、等等景點,品味不一樣的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