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威而鋼發明人推早洩噴劑,助快槍俠展5倍雄風

發表於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記者:林宜靜
   日期:9月24日
 
   

 

 

 

男性朋友要「幸福」也要「性福」,如在親密愛人前「洩了氣」,多少會喪失男性尊嚴與自信。別擔心,發明威而鋼的科學家又有新作,將推出專為對付男士早洩問題的噴劑,能讓男性提高5倍持久力,可望於明年初上市。

「藍色小藥丸—威而鋼」(Viagra)是一種口服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從1998年上市來,全世界男性的瘋狂搶購,有人是真正的性功能障礙者想藉此藥,重拾性愛的樂趣;有人則是性功能正常者,卻也想藉此藥讓性功能更上一層樓。

然威而鋼「管硬不管久」。據研究指出早洩問題可能比勃起障礙更嚴重。40歲以上男性早洩的盛行率高達21%以上,而平均每4個男子就有至少1個有早洩問題。

早洩會影響男性生活品質,包括自尊的降低、與伴侶關係的惡化、焦慮、困窘與憂鬱感的產生。大約有30%早洩的病患,同時合併有性功能障礙,而無法有完全的勃起

然目前市面上只有一種藥物專供治療早洩,但價格昂貴,且在英國境內無法普遍取得。甭煩惱!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發明威而鋼的魏里(Mike Wyllie)又有新作,將推出專為對付男士「早洩」問題的噴劑Tempe。

試用過Tempe的男士,小弟弟勃起時間平均長了5倍。這款噴劑中含有低劑量的麻醉藥,提供男性更強控制力,使用後5分鐘就見效。但嘿咻前2小時使用也管用,如每月性愛次數約5~6次,1小瓶可用1個月。

試驗顯示,此噴劑能讓男性提高5倍持久力,歐盟藥品管理局認定此藥物安全有效,可望於明年初上市。

目前醫學上早洩的成因不明,但相信過度敏感是原因之一。懷利表示,「早洩不只讓患者難受,還會影響到他的伴侶,破壞情感。我相信這噴劑有助挽救關係。」

對於這款噴劑,醫師指出,因噴劑式藥物是直接噴灑在龜頭上,可能造成麻木、敏感度降低。但如該藥在台合法上市,早洩患者仍可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