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降低肌齡免開刀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記者:蘇湘雲
   日期:7月29日
 
   

 

 

 

國內女性平均過了二十五歲後,就會開始擔心自己的肌膚狀況,像細紋產生、雙頰下垂或肌膚失去光澤等都讓女性困擾不已,此時就要多了解保養相關知識。許多女性年輕時較不懂得為自己打算,就算感覺到自己年華逐漸逝去,也只是悶不吭聲,當年紀漸長,就越來越知道如何寵愛自己。

皮膚科醫師曾忠仁表示,肌膚保養在適當年齡就要開始,千萬不要等到肌膚組織已經非常鬆垮才來補救,此時很容易花了大錢卻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所以愛美真 的要及時。近幾年醫學美容觀念逐漸普及,不僅追求時尚、愛美的輕齡女性時常上門求診,其實很多中、熟齡女性也是醫美診所常客。

曾忠仁醫師進一步表示,針對降低肌齡目前都是以玻尿酸填充或肉毒桿菌除皺為主,或是電波拉皮整臉搭配頸部一併治療,以達到明顯回春效果,但科技日新月異, 近期將有一種新科技引進國內,可以不用開刀,直接進行治療,效果不輸一般傳統拉皮。立即緊實與整體拉提效果在國外評價都相當高,期待能帶給愛美女性們更高 治療品質。

醫師提醒,民眾一定要選擇合格優秀的醫師,並充分了解治療風險等相關訊息,更重要的是,做任何治療前,不要忘記與醫師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