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北市藥師公會總幹事許炳昌榮退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第1812期)
   記者:新北市記者 陳錦煌
   日期:
 
   

 

 

 

↑新北市藥師公會總幹事許炳昌(前排左五)於3月31日屆齡榮退,公會於21日舉行感恩餐會,場面溫馨感人。

 

新北市藥師公會總幹事許炳昌於今年3月31日屆齡榮退,公會於21日舉行第一屆第六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後,晚間於新北市板橋區天皇御園會館為總幹事舉辦榮退感恩餐會。

理事長古博仁致詞,肯定、讚賞許炳昌40年來會務生涯,積極任事、盡忠職守、對後輩提攜、藥師執業環境關心、醫藥分業走過抗爭之路、會務推動、上級衛生主 管機關交辦事項都全力以赴,圓滿達成任務,確實是全國首屈一指稱職的特優總幹事。餐會時,公會顧問群出席踴躍,以前共事過的理事長、理監事讓會場座無虛 席,更肯定其處事親和圓融。對於許總幹事今日的榮退,理事長更是表達依依不捨,雖年齡不是問題,但制度建立有其遵循的重要性,退休不是結束,而是另一種生 涯規劃的開始,未來能夠享受含飴弄孫,多陪家人過著休閒悠然愜意的日子,更希望總幹事能繼續關心藥界,以經驗傳承給後進的工作同仁,達到無縫接軌,也祝福 總幹事身體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許炳昌感性致答謝詞,自62年進入藥師公會服務,歷經14屆、多位理事長,春、夏、秋、冬已40寒暑。在歷屆理事長與幹部的提攜與指導下,一起為公會會務 打拼,也從中學習很多做人處事道理,更指引了富有前瞻性的人生觀,賦予相當多的學習機會和幫助。自小生長在屏東高樹鄉下長大,並接受教育,退伍之後北上進 修於世界新聞專科學校,也就是現在的世新大學,承蒙貴人帶領進入改制前台北縣藥師公會。服務是一種機緣,其相當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緣份,一路走來歷任理事 長、幹部、友會襄助,共同打拼也有不錯成績。今日公會會員數的成長並擁有158坪寬敞的會館,使會員持教都免費並享有豐盛便當午餐,理事長領導魄力政通人 和,內心的感激不是三言兩語能夠表達。

古博仁理事長並代表公會頒贈許炳昌「厥功尤偉 」獎杯乙座,肯定許總幹事對新北市藥師公會的努力和貢獻,友會理事長也都蒞會頒贈紀念品和獎盃感謝對友會的協助和付出。觀禮貴賓包括中華民國西藥商全國聯 合會理事長李榮煌、新北市藥劑生公會理事長郭添裕、新北市西藥商公會理事長張志祥、新北市西藥職業工會理事長陳錦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