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男網拍中國壯陽藥,吃抹噴都賣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電子報
   記者:鄭淑婷
   日期:102年01月23日
 
   

 

 

 

男子吳家偉兼差賣壯陽藥,昨天被警查獲時,住處堆滿「印度神油」、「黑寡婦煞星」、「天下第一棒」等三十三品項、一千兩百多盒禁藥。吳男供稱,藥品都是請友人從中國快遞來台,以三百到八百元不等的價格在網路販售。

三十八歲的吳家偉平時在建築工地工作,去年八月起從中國購買壯陽藥,再委託友人以快遞寄至台灣,透過雅虎、露天拍賣販售,不僅直接刊登藥品照片,甚至還提供壯陽諮詢服務,上門顧客還不少。

電信警察隊第三中隊、新莊警分局偵查隊,昨天早上到吳男位在新北市汐止區樟樹路住處搜索,查扣的壯陽藥,吃的、抹的、噴的都有,市價初估約五、六十萬元,全都未經衛生署核可,有的包裝盒上明明寫著香港技術研發,廠址卻是寫著「台灣台北市東方路」,民眾購買使用毫無保障。

吳嫌供稱至今獲利約十五萬元。警方訊後,依違反藥事法將他函送士林地檢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