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關懷安老院,新北市寒冬送暖

發表於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第1802期)
   記者:新北市記者 洪秋楓
   日期:
 
   

 

 

 

↑新北市藥師公會等團體,一起帶著善心捐款,捐贈天主教安老院。

 

101年12月9日,由新北市四大藥業-藥師公會、藥劑生公會、西藥商公會、西藥職業工會,以及路竹會、紅十字會水上安全工作隊、扶輪社等團體,一起帶著 來自全國各地及遠自美國朋友的善心捐款,總金額一共1,350,855元,由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台灣天主教安老院修女代表接受捐贈,並邀請新北市衛生局長 林雪蓉擔任此次捐贈儀式的見證長官。

此次的活動除了捐贈大家的愛心款項外,並由新北市藥師公會社團委員會主委陳錦煌精心安排慶生節目,並有合唱班的藥師演唱動聽的歌曲,還安排吳舜華和黃明洲 老師精采的表演,及鄭美淑老師帶著大家一同歡樂青春帶動唱,讓安老院的長者因為有熱情朋友的陪伴與祝福,度過一個溫馨快樂的生日,公會還很貼心的為在場參 與的長者準備貼心的小禮物,並一一的親自送到長者的手上,溫暖他們的心。

參訪安老院的活動,因為有大家熱情的參與付出,使得寒冷的冬天裡出現一股暖流。這個活動是一個開始並不是結束,他們仍需要您的愛心來延續,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