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北市公會改選,古博仁蟬聯理事長

發表於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第1755期)
   記者:新北市記者 陳錦煌
   日期:
 
   

 

 

 

↑新北市藥師公會第22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於1月11日舉行。並完成改選,由古博仁連任第22屆理事長。

 

 

新北市藥師公會第22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於1月11日假新北市中和區環球國際宴會廳舉行。理事長古博仁致詞指出,感謝所有團隊三年來的辛勞付出,讓公會改變和進步。也特別感謝歷任理事長打下良好的基礎,延續為會員權益、福利優先的良好政策,尤其目前會員數約3,400位,更盼望未來新北市能在全國各公會,成為一個開創領先示範作用的公會。

大會中並舉行第22屆理監事改選,本次改選進行順利,由全體代表選出理事27席、監事9席,推舉柯受祿為常務監事會召集人,古博仁眾望所歸,連任新北市藥師公會第22屆理事長。隨後舉行慶祝第56屆藥師節,席開77桌,晚會中適逢總統大選,貴賓冠蓋雲集。古博仁致詞表示,感謝三年來各長官民代對公會的支持並提撥經費給公會舉辦公益活動,感謝之餘,備感責任加重。團隊未來將竭力付出,為所有會員做最好的服務,上級長官交辦事項,定充分配合推動,讓我們藥師能爭取自我管理,在執業環境中無後顧之優,並改善執業空間,以提升服務品質。

新北市衛生局林雪蓉局長致勉勵詞說,自上任來新北市醫藥界非常融洽,尤其藥師同仁都非常專業,衛生局所推動的公共政策都能極力配合推動,每位藥師都深入民間基層,提供專業服務、用藥指導。長照服務都深受民眾的讚賞和肯定,如公共衛生、菸害防治、戒菸推動、篩檢轉介,同時感謝藥師的幫忙,局長並頒發獎狀以資感謝轉介篩檢成績前五名的藥師、藥生。

前台北縣周錫瑋縣長也特別蒞會到場祝賀古博仁連任理事長,並鼓勵藥師多照顧慢性病患,用藥安全讓所有市民能健健康康、幸福快樂是最重要的。晚會中並由各社團委員會,提供精彩節目,以供來賓與會員共同欣賞,節目中有無線電視台青春活潑舞蹈,台灣藥師合唱團、長庚醫院肚皮舞社團、女藥師聯誼會、觀華舞蹈康康舞(花博團體賽第一名),琵琶演奏、新北市藥師歌唱班…等精彩表演。

古博仁感謝長官各友會理事長蒞會指導,顧問熱情贊助,各社團委員會協助使此次大會既慶祝藥師節流程順暢,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