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健康資訊網站

  公會將經常拜訪或是覺得不錯的健康資訊網站匯整於此,提供會員於搜尋相關資訊時,有所幫助,您可以直接點選下方連結進入您有興趣的網站。
 
    台灣疼痛治療資訊網
      為提供台灣地區的醫界人士及一般民眾,任何有關疼痛治療之資訊,尤其是為一般民眾教育普及,與醫療人員之自我學習而設計。
    物理治療數位博物館
      提供使用者物理治療的各種資訊,從台灣物理治療史、理論與技術史至各種相關疾病介紹及治療。
    全國醫療資訊網服務中心網站
    健康九九衛生教育網
     

係衛生署為透過網際網路提供民眾健康相關資訊而設立之網站,除提供衛生教育教材線上觀看、下載與影音資料瀏覽外,更提供實體物流服務、教材評鑑與留言、教材分享轉寄、教材索取追蹤、會員中心、下載專區、疑問醫答等新功能。

    台灣女人健康網
     

提供國內外的最新女性健康資訊

    KiingNet國家網路醫院
    國際厚生健康網站
    癌症希望協會
      由專業資深的醫護團隊以及癌症病友與家屬組成之志工群,共同協助所有面對癌症侵襲的朋友,得到心理諮商、相關專業資訊、醫療諮詢、生活協助與復健資源提供之服務。
    華文戒菸網
      所有對戒菸資訊關心的民眾可以隨時隨地上網登入,以獲得正確的戒菸協助與支持。
      戒菸專線服務中心網站
      包含各項戒菸中心的最新消息、戒菸者專區、中心人員專區等單元,提供了戒菸DIY、戒菸QA、戒菸量表、經驗分享、文件下載、討論區、文件下載…等服務,提供戒菸人士一個交流分享與知識探索的平台。
    青春氧樂園-無菸,少年行!
    董氏基金會 心理衛生組
      豐富的憂鬱症資訊,並提供網友互動的空間。憂鬱症介紹與新知、自我情緒篩檢、憂鬱情緒紓解方式、陪伴技巧、全國各地求助資源介紹、心理健康相關活動分享專區、憂鬱與自殺防治相關出版品、調查、動畫、影音短片下載,名人抒壓技巧分享與自殺防治網站。
    台大醫院健康教育中心
      有關台大醫院之民眾衛生教育相關資料,包括講座訊息、健康知識與影音資料。
    健康數字123-國民健康指標互動查詢網站
      您對國民健康數字瞭解多少?出生通報數字瞭解多少? 不知道?沒關係!快上「健康數字123」網站。
    『健康達人125』民眾自我照護 健康管理網站
      行政院衛生署傾力製作,全國家醫科醫師一致推薦,提供125個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問題,每個問題從狀況說明到預防、照護的方式都有詳細的解釋,只要依照步驟處理,就可解決大部分的問題,讓您擁有滿分的健康。
    母乳哺育網站
      哺乳資訊、相關政策、國際母乳哺乳週、母嬰親善醫院、哺集乳室、母乳庫、相關法規、國內諮詢網絡、專業園地、衛教資料。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