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法人機構

  公會將經常拜訪或是覺得不錯的法人機構網站匯整於此,提供會員於搜尋相關資訊時,有所幫助,您可以直接點選下方連結進入您有興趣的網站。
 
    財團法人藥害救濟基金會
      本會為行政院衛生署捐助成立之非營利財團法人機構,以辦理藥害救濟業務及相關研究調查,使正當使用合法藥物而受害者,獲得迅速救濟,以保障消費者、醫療院所及製藥業者之權益。
    臺灣臨床藥學會
      提供臺灣臨床藥學會(TaiwanSocietyof Health-System Pharmacists)的相關訊息給會員參考。
    中華民國開發性製藥研究協會(IRPMA)
      中華民國開發性製藥研究協會(IRPMA)為世界著名的跨國性原開發藥廠所組成之非營利性組織,積極引進母廠所研發的新藥,透過臨床學術研究及專業的推廣,來達到改善本國人民醫藥及生活品。
    中華民國藥品行銷暨管理協會(TPMMA)
      中華民國藥品行銷暨管理協會TAIWAN PHARMACEUTICAL MARKETING & MANAGEMENT ASSOCIATION(TPMMA)。
    台灣區製藥工業同業公會(TPMA)
      提昇及穩家品質努力推展藥品均一度試驗、溶離度試驗、生體相等性試驗、藥品臨床試驗,並配合藥事法的規定,實施傳統製劑之藥品GMP制度,建立國產品品牌及國產製藥企業形象。
    消費者報導
      由消費者文教基金會出版的消費者報導是所有消費者的顧問與守護機構
    美國在台協會(AIT)
      提供會員參考之需要。
    台北律師公會(TBA)
      法律不一定是保護好人而是保護懂法律的人,律師即為法律的專業人,有需要幫忙的朋友可以進入參考。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