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網拍角膜變色放大片 情侶送辦

發表於
   資料來源:蕃薯藤新聞網
   記者:蔡淑媛
   日期:100年08月20日
 
   

 

 

 

陳姓大學情侶擅自從中國、香港輸入角膜變色放大片隱形眼鏡上網拍賣,成立「愛蜜亞時尚大眼美瞳」、「愛朵依美瞳」等網站,並在臉書貼文販賣,每副進貨三、五百元的隱形眼鏡販售七、八百元,二人不是藥商,商品也未經衛生署申請核可,每月獲利五萬元,警方接獲檢舉在前天會同衛生局在租屋處查獲四百多副隱形眼鏡,依藥事法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林姓女大學生和陳姓就讀研究所的男友一起經營網拍,二人從中國、香港郵購買進角膜變色放大片隱形眼鏡到台灣,成立「愛蜜亞時尚大眼美瞳」、「愛朵依美瞳」等網站網拍。

網站放上日本美眉戴上角膜變色放大片的美麗圖片,各式角膜變色放大片分為「momo」、「miss eye」各種品牌,款式顏色除了「翡翠綠」「海洋藍」等各種傳統單色,還有雙色、三色、四色取名「三色紅棕」、「四色金灰」等,直徑也有十五至十八公釐等尺寸,種類多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