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吃藥上路出撞況 連撞六車五人傷 抗憂鬱藥效作 昏睡撞車全不知

發表於
   資料來源:台灣新聞
   記者:陳文龍
   日期:100年07月01日
 
   

 

 

 

高雄市區發生轎車連續追撞六輛車造成五人受傷的意外。 
一名郭姓女子在吃過抗憂鬱藥物後開車,結果一路精神恍惚,先撞上一輛轎車後,繼續開車又追撞四輛轎車和一部機車,最後把計程車撞得一百八十度翻轉才停止。
車子停了之後,郭姓女子還爬到副駕駛座昏睡了十分鐘才被民眾攙扶送醫。
離譜的是,事後她向警方表示,完全不記得事發狀況。
大馬路上計程車和綠色轎車相撞,綠色小客車車頭撞毀,計程車則車身凹陷,旁邊還有兩部轎車被波及,造成交通大亂,計程車橫在路中間,不少路人圍觀,計程車橫在路中間看似就是肇事車輛,但事實上,元凶是綠色小客車。

消防隊火速趕到現場,扶著精神恍惚的肇事女駕駛,她滿臉不知所措,完全不知自己闖下大禍,她先在大順三路撞上等經紅燈的轎車,又擦撞到路旁一對母子共乘的機車,結果她沒有停車又繼續追撞到灣中街附近的轎車,最後在莊敬路上從後方追撞計程車,共六車被撞五人受傷。
最嚴重的五名傷患有腦震盪現象,住院觀察中。
女駕駛坦承吃了十年的抗憂鬱藥劑,警方將她送醫檢查釐清肇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