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每週注射一次的多發性硬化症藥物AVONEX已在香港發售

發表於
   資料來源:PR Newswire
   記者:
   日期:100年06月27日
 
   

 

 

 

百健艾迪(香港)有限公司宣佈,AVONEX(R)愛莫內(R)(干擾素beta-1a)現已在香港發售。AVONEX(R)是醫生最常處方治療復發型多發性硬化症的藥物,已在全球90多個國家獲批核和發售。

美國德克薩斯州多發性硬化症研究中心總監兼達拉斯德克薩斯州大學西南醫學中心神經學臨床教授J. Theodore Phillips醫學博士/哲學博士表示:「AVONEX(R)安全有效,是不少多發性硬化症病人的理想選擇。AVONEX(R) 有助延緩多發性硬化症的病程和相關身體徵狀。此藥每週只須注射一次,對不少多發性硬化症病人來說這點十分重要,因為不用經常注射藥物令他們不用經常想起自己身患此症。」

百健艾迪(香港)有限公司地區經理Connie Chiu表示:「十五年來,AVONEX(R)一直是全球醫生最常處方給多發性硬化症病人的藥物,能夠將此療法引入香港,我們感到振奮。」

AVONEX(R)相關的常見副作用是類似流感的症狀,包括肌痛、發燒、疲倦、頭痛、發冷、噁心、嘔吐、疼痛和無力。患有抑鬱症、其他情緒失調或癲癇症的病人應該小心使用,孕婦不宜使用,有心臟病的患者使用AVONEX(R)應受密切觀察。病人亦應接受監測有否出現肝受損徵狀,在病人使用AVONEX(R)期間建議定期進行例行血化學和血液學監測,過往曾有病人報告出現過敏反應,但並不常見。

請參閱病人資訊單張,了解有關AVONEX(R)的詳細資料。

百健艾迪(香港)有限公司簡介

百健艾迪(香港)有限公司是百健艾迪公司的分支。百健艾迪公司利用先進的科學方法發掘、研發、製造和經銷嚴重疾病療法,特別專注研究神經學、免疫學和血友病。百健艾迪公司於1978年成立,是全球歷史最悠久的獨立生物科技公司,其領先的多發性硬化症療法造福全球病人。百健艾迪公司每年的收益逾40億美元,請登入www.biogenidec.com參閱產品標籤、新聞稿和更多詳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