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兒童的保健食品也淪陷

發表於
   資料來源:華視新聞
   記者:
   日期:100年05月27日
 
   

 

 

 

兒童的保健食品也淪陷,其中有個大廠牌卡洛塔妮保健品被驗出有塑化劑後,高雄有位媽媽就說,她的兩歲女兒從小就是吃卡洛塔妮的營養品,她真的很害怕,女兒的健康會出問題,今天一早立刻帶女兒去醫院檢查。

兩歲的童童最愛喝的就是這拿在手上的養樂多,不過她今天才剛要喝就被媽媽制止,一把搶過來,最愛喝的不能喝,連平常都在吃的卡洛塔妮羊乳片,媽媽現在也不准童童吃,氣得童童一直發脾氣,什麼都不敢讓小孩吃,因為媽媽看到,除了乳酸飲料,連知名品牌的兒童保健食品也都淪陷,尤其童童長期都在吃卡洛塔妮的營養品,現在已經知道,像這紫蘇益兒壯還有綜合維他命口嚼錠,和開味益菌酵素,都被驗出含有塑化劑,童童以前也吃過,王媽媽好緊張,一早就上衛生局網站查,也打電話詢問,就怕小孩子吃到有塑化劑的食品。

王媽媽還急著帶童童到醫院去檢驗,實在好擔心,連小孩子的東西也都有塑化劑,這以前天天吃下肚的東西會不會讓孩子的健康出問題,無奈的家長只想問,現在到底還剩下什麼東西可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