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格林藥業乳美康關注婦女健康

發表於
   資料來源:世界新聞網
   記者:
   日期:100年05月14日
 
   

 

 

 

美國格林藥業製劑專家與美國首屈一指的教學醫院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著名婦科教授研發的天然植物配方BreastCare乳美康,在30多年臨床實驗基礎上,採用最新專利製劑工藝,有助於消除乳腺增生及腫塊並預防乳癌。在這溫馨的5月裡,關愛母親、妻女,關注健康與生命,歡迎洽詢訂購。

該公司表示,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統計,全世界每年約有 1,200萬婦女患乳癌,近500萬婦女死於乳癌。而這部分人當中,有逾75%的患者,是由於其乳腺增生,多年不癒,發生惡性病變所致。乳腺增生是婦科良性腫瘤的一種。常見的有:乳腺增生、乳腺纖維瘤、子宮肌瘤、卵巢腫瘤、子宮內膜異位癥、子宮腺肌病等。造成這些良性腫瘤頻發的共因,是內分泌紊亂、臟腑功能失調、氣滯血瘀等。

乳美康的配方是由多種促進內分泌協調、消除乳腺鬱節的天然野生草藥,配以可抵抗乳癌的超強抗氧化劑番茄紅素等名貴濃縮提取物,其作用機理及功效:1.消腫止痛:專利製劑工藝,能使藥物直達病灶,迅速消除乳房腫痛、脹痛、腫塊。2.清除炎症:植物成份,無副作用。可讓身體全部吸收、抗炎抑菌、清除體內炎症。3.消除腫塊:活血化瘀、疏通乳絡、消腫散結、抑制腺胞過度擴張、疏通乳腺導管、基本康復。4.內分泌正常:調解黃體素和雌激素,使激素平衡。調節免疫、神經及內分泌功能、恢復乳房堅挺及彈性。